副院长白咸勇带队检查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安全情况

发布时间:2020-09-25浏览次数:268


924日上午,副院长白咸勇带队检查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安全情况。教务处(实验教学管理中心)处长田梗及有关人员陪同检查。

白咸勇一行重点检查了基础医学院、护理学院、药学院(葡萄酒学院)所有教学实验室,全面了解各院(系)实验室教学准备情况,深入了解教学实验室改建、实验教学计划安排、实验课开设、仪器设备试剂准备、实验室开放程度和安全管理等情况,调研了各院(系)在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,并交流讨论解决方案。他强调,实验室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,是开展实验教学、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重要基地, 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实验教学投入,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,希望各院(系)着力加强内涵建设,培育优质实验课程,加大开放共享力度,切实提高实验教学质量。同时要求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,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,主动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,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。

随后,根据工作安排,学校将先后对其他各院(系)开展实验室安全和教学专项检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