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申报2022~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动物领用计划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6-29浏览次数:13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滨医教字〔202260

各部门、院(系):

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动物领用计划申报工作,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。

一、实验动物与生物材料的申报,实行实验室和院(系)两级负责制。请相关院(系)对实验室申报的动物计划(附件)认真审核,由院(系)负责人签字批准并盖章后,统一报送。

二、严格程序、规范要求。本次申报仅限本科教学实验动物使用计划(本科生自主设计性实验及科研用动物不在申报之列),请按照附件格式规范填写。

三、申报时间及要求

(一)各实验室务必于202276日前提交申报表,纸质版一式两份(签字盖章),同时提交电子版文档(与纸质版相符)。

(二)各实验室填报的实验动物领用计划,纸质版材料报送教务处(实验教学管理中心)条件保障科1109房间,电子版发送至邮箱:bysydwzx@163.com

四、各院(系)切实加强领导,强化责任意识,精打细算,杜绝浪费。实验动物的申报种类、品系、数量以及微生物控制等级,应依据实验教学计划合理预算。

业务咨询请拨打电话: 69139856913705

 

附件:

1.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动物领用计划申报表

附件1.2022~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动物领用计划申报表.xls

2.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动物领用计划汇总表

附件2.2022~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动物领用计划汇总表.xls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教务处(实验教学管理中心)

         202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