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滨州医学院2021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-12-07浏览次数:456

各有关院(系):

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实验安全意识,全面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,提高我校师生的实验安全素养,营造浓厚和谐的实验室安全氛围,教务处(实验教学管理中心)决定组织开展“滨州医学院2021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”活动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  1. 参赛对象

我校全体师生

二、参赛方式

1、学校教务处(实验教学管理中心)网站进入“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系统”

或直接点击网址:http://211.87.241.107/进入

2、系统登陆:统一身份认证,学号(或工号)+密码

(初始密码为学号或工号)

3、点击“在线考试”

4、进入考试

点击 “滨州医学院2021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试卷”,进入考试。

5、试卷说明

试题数量:50道单选题,竞赛时长:20分钟,有切屏强制交卷功能。

三、竞赛时间

2021127-1214日,通过“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系统”线上自主答题,每人限答3次。系统内实验安全题库可反复多次练习。

评分办法

系统会自动记录个人最高成绩,最终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,相同分数按用时长短排名。

五、奖项设置

教务处(实验教学管理中心)根据系统评分情况,进行评奖,分别予以奖励(师生分开评选,发放奖品)。

六、相关要求

请各院(系)加强组织,认真开展本次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,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,切实提升我校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和责任感。

未尽事宜请联系:王老师,6913985


     教务处(实验教学管理中心)

                    2021127